前幾天晚上在樓上看電視,順便陪小豹貓們玩耍,

結果看到了實在太可愛的畫面~

---

一開始,左看,又看~(咦~那是什麼?)

 

你是我的新朋友嗎?


 

你好哇,我是二王子喔~你為什麼都不跟我說話也不跟我玩哩?

 

 

再不跟我玩我要生氣了喔!


 

快來跟我玩我跟妹妹最喜歡的咬頭遊戲啦!


 

不喜歡喔!那咬耳朵呢?


 

討厭鬼,真沒禮貌都不理人,我要打你哦!


 

真沒意思~一點都不好玩。


 

也沒有尾巴給我抓!哼哼~


 

我可愛嗎?要常來看我喔!

---

小豹貓的好奇心越來越旺盛了。

每天看著他們長大玩耍都有不同的感觸~

時間也太飛快了吧!怎麼變的這麼可愛?

再大一點點一定會更調皮更可愛吧!^^

 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bengaltw 的頭像
    hellobengaltw

    HELLO BENGAL 孟加拉貓貓舍

    hellobenga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