嘿~今天要介紹詢問度超高,讓許多貓友驚艷的外出提袋!

我終於抽了空,照了相把他們PO出來跟大家分享~

(雖然照的沒有很好啦...以後有機會再補更漂亮的圖嘛... :P)

***

左邊那個是後來買的,尺寸較大一點,但不是完全透明。

 

這是小號的,透明度100%... 小豹貓們超愛這個包...

每次看到他就迫不急待爬進去,大概想出門玩吧我看~


 

後來買的這款比較大,空間對三隻小貓還有Tola把拔都比較寬敞一點...

但透明度較不好,不過沒關係,我們還是可以看的到貓咪在袋子中的狀況...

寶貝也可以看到外頭的世界,也可以看到主人就比較不會緊張嚕!


 

以下是實際出門狀況~

02.03 那天帶小貓咪們去打預防針!

 

帶Tola出門買罐頭~哈哈哈 Tola在這包包裡看起來真的很憋耶...

可是他超愛這包,一買回家放在地上,他就自己跑進去坐著,一坐就一個晚上~LOL


 

用這包包帶他出門,他可以看到外面就超安心喔~

連出門愛亂亂叫的Mika用了透明包之後,情況也改善很多喔!


只可惜這兩個包包現在都買不到了!

第一個較小的那個透明的袋子是我在基隆路上的某家寵物店買的,

我買的時候只剩下的最後一個,但我後來發現我買貴了...那尺寸算小的 $799

後來我偶然經過另一家寵物精品館,也在那附近的巷子裡~

買到一個極相似,但尺寸較大的外出袋...就是後來那個比較不透明的,只要 $700

本來想多買一個,但竟然又是最後一個!

超幸運的,即使是最後一個都還是讓我買到了呢!

---

貓揹袋1:$799

貓揹袋2:$700

可以安心帶寶貝們同時寶貝們也安心快樂的出門:無價

 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bengaltw 的頭像
    hellobengaltw

    HELLO BENGAL 孟加拉貓貓舍

    hellobenga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