昨天去看了個無名~ (荒廢已久~真是汗顏)

沒想到竟然上了心肝寵物精選第一名!!

真的是嚇了我一大跳....

不過可以讓更多的人看到我們家的小貓~

也可以讓多愛貓的朋友認識孟加拉貓,

也覺得非常開心哦! ^^

 


說到這裡,我已經有快要三個星期沒見到我家小朋友了啊!

還真的是很想他們呢! 聽媽咪說小朋友們都長的超大了...

今天接到媽咪寄來的email我還真的大吃一驚!

我的天哪,這些小傢伙也長得一個太大了吧~ @@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bengaltw 的頭像
    hellobengaltw

    HELLO BENGAL 孟加拉貓貓舍

    hellobenga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