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不見的LATTE又來插花了啊!

小鐵真的是世界上最可愛的小白梗了呢~

---

即使在家當宅男,還是很有型的咧!

 

小鐵不是大明星,但難得出場還是要有氣勢啦!

 

裝酷~(哼,誰說我不是大牌~我可是家裡的老大咧!)


 

眼鏡拔掉~立刻裝笑臉!(嗨~你在看我嗎?一副狗腿樣!)


 

我是書呆子!你不知道現在很流行黑粗框眼鏡嗎?

你買沒度數的就好喔~我這是有度數的咧!


 

嘿嘿嘿~你看我這樣帥嗎?(一定很受女孩ㄦ們歡迎吧!)


 

ㄟ~那個我的丫環~這眼鏡可以拿掉沒,我眼睛有點花耶!


 

人來瘋出門愛裝笑臉的狗腿LATTE,在家不爽就會變成三角眼!


 

時髦的狠的音速小子頭!(洗澡那髮雕還洗真久~帥一次就夠了啦)


 

這輩子最胖的那個06年的夏天~(當時最怕他遠遠跑過來飛撲我,我人都要飛啦~)


 

真是很難想像鐵哥當初就這麼小一點點~


 

四個月的時候,你看那頭上的毛都還在東翹西翹亂飛的一蹋糊塗。

(胡說,那亂中有序的髮型多有型啊~)


 

接下來,哇哈哈哈哈哈哈哈~(不要降子笑人家啦!小鐵也是會自卑的!)

回台灣之後,美容中心說怕他熱設計的造型,很顯然他自己很不喜歡!


 

連續擺了相當久的臭臉,心情也都好不起來!

其實我們也都覺得!天哪~LATTE你這樣好醜喔! 哈哈哈!


 

不要悶了嘛!我們還是愛你啦!狗也不可能帥一輩子啦~你乖嘛!


 

對照組:毛蓬蓬的LATTE還是最可愛了啦!

這可愛的模樣,真想給你啾一個!

雖然有時候你賤到讓人想揍你的花樣很多~

但小鐵真的太可愛了啊!希望你永遠都健康有活力。

我老就好了,你就持續青春洋溢吧!好嗎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bengaltw 的頭像
    hellobengaltw

    HELLO BENGAL 孟加拉貓貓舍

    hellobenga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