今天一早有郵差來按門鈴,我滿心期待著會不會是網路上買的咪的餅乾呢?

(因為事實上前兩天也有郵差按門鈴,我高興的不得了,結果是從台灣博客來寄來的書。 ><)

---

立刻打開家門,看著電梯從L跳到6...(迫不及待的很... )

電梯門打開,看到郵差趕快簽了名,從郵差手中一把接過包裹,是從petsmart寄來的,bingo!!

(真的不是我懶惰,真的是紐約實在找不到幾家petsmart...)

 

然後拿到箱子第一件事就是要先搖一搖,聽聽裡面的聲音~ ^^

接著打開,開始有點期待.........

 

很期待吼~

yeah!!琳瑯滿目的都是好吃的咪點心。

***

我還記得以前,每次從petco拎著latte的食物餅乾玩具或者任何其他買給他的東西回家的時候~

他都會特別高興蹦蹦跳跳的跑出來,然後在他的那一袋東西旁邊繞圈圈。

LATTE真的超聰明的啊!

 

希望Tola跟Mika看到他們的零食也會來繞一下圈圈。 LOL...

 

---

接下來是我家對面美國老公,日本太太以及mixed女兒養的一隻胖貓咪來插花~

有時候回家都會遇到貓咪自己在外面閒晃哦!

 

很可愛~胖嘟嘟的,也不會吵!就只是坐在他家門口,或者走來走去。

頭很圓,眼睛很圓,身體也很圓。

他家門口還有跟他長的一模一樣的娃娃貼在門上耶。超cute的。 ^___^

走到我家門口來探頭探腦,想要來跟我們玩嗎? :)

後來主人開門讓他回家了。胖咪咪掰掰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ellobengaltw 的頭像
    hellobengaltw

    HELLO BENGAL 孟加拉貓貓舍

    hellobengal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